close

我跟本沒有想過,我竟然能在紐約親眼看到Lady Gaga的演唱會

演唱會的場地真的很大,我搭了好久的電梯,才到達我們座位的樓層

其實我跟本已經不知道自已到第幾樓了

222.jpg 

原本以為我的位置是在最高層樓,結果我發現我頭頂還有一層

我這坐位的票價,是150美金,我想,在台灣小巨蛋可以坐到一樓的位置了

IMG_0799.jpg IMG_0797.jpg

在美國看演唱會,奇裝異服的很多,真的很酷

還有很多人穿著Lady gaga的mv穿著,全副武裝,真的酷弊了

可惜我沒有拍到

但,樓上那位仁兄很酷,我坐在那麼高都可以看到他在一樓閃閃發亮

他上半身穿了會發亮的衣服,如果把這件穿在台灣的演唱會上,一定會紅,哈!!

 

演唱會遲了一個小時未開唱

但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因為美國人超熱情,也很容易自嗨,就算是不認識的人

假如我坐的樓層是五樓好了,會有人從五樓開始帶動波浪舞,一次、兩次不成功,但還是不放棄

只要有那麼一次比較成功了,就會有人歡呼跟尖叫

後來,有好幾次,我們的波浪舞從五樓傳到三樓去,傳了很遠一片,整個看下去好壯觀,最後一定會聽到一整個大歡呼聲。

2222.jpg 

在美國演唱會大部分開場前都是由一個還沒正式出道的歌手來唱暖場, 約唱45分鐘,這次她搭配的是ㄧ個變態的團體,

名叫Semi Precious Weapons

沒錯!主唱(是男的)真的穿著高跟鞋在唱歌,沒事還會炫耀一下他的鞋

且,唱不到兩首歌,他就開始在台上脫褲子,脫衣服,開始換裝!!

後來我得知他有穿肉色丁字褲,但,因為我坐太遠了,真的看不到!

111.jpg 

布幕拉起後,gaga就站在樓梯上定格,緊接著就是一首接一首好聽的舞曲

IMG_0813.jpg

IMG_0812.jpg 

間奏時,她把車蓋打開,就開始彈起琴來,

哈,我真覺得她很不愛正常的彈琴,她喜歡用腳彈,不然就是整個人爬到琴上面

 

IMG_0833.jpg 

這是中場休息時間,布幕上全是gaga的影片跟特效

IMG_0831.jpg 

333.jpg 

444.jpg 

 這時她以誇張的修女服裝打扮,唱 Beautiful, Dirty, Rich

她的演唱會真的是視覺跟聽覺都是一大享受

造型誇張、特別,只可惜我坐太遠,如果我在一樓的位置,那真的會很感動

坐在我前面的,是一對黑人情侶,他們超嗨的

幾乎所有動感歌曲,他們都站起來跳,一開始我覺得他們擋到我,好煩

後來我也被他們的舞技吸引了,因為黑人節奏感實在太好了,好動感!!

1111.jpg 

 

555.jpg 

當GAGA唱moster時,她背後真的出現一個巨大怪獸,

雖然我有拍,可惜的是我拍出來是糊的,所以沒把相片放上來

GAGA的演唱會真的很值得一看,在紐約的這場演唱會,

幾呼是全場舞動,我也站起來跟著跳,

哈,那種全場跟著跳,跟著唱的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他到台灣來,我一定要再去看一次,且一定要買一樓前排,這樣才能更投入在視覺跟聽覺的感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嘴鳥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